Peninsula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岛弧
置顶有目录

© Peninsula
Powered by LOFTER

【24个比利】守护者

我自己都不知道在表述什么的一篇x

============

地板冰凉,我的血液都要冻住了;大脑即将僵死而“家人”求生的叫喊反而无比强烈;关节酸痛,肌肉麻木,肺部发出类似于破风箱的声音;病号服被汗水黏在躯体上,锁链缠绕在脚踝和手腕间旋转还回了数圈,使本来灵活的躯体显得无比笨拙。

 

上帝,这可真不是什么良好体验。

 

嗯。有人在哭?我从脑海里杂乱的声音中全力辨认,是克里斯汀,还是戴维,又或者是肖恩?拜托,别哭了。好像是阿瑟在大叫。那英国佬的愤怒特别刺耳。还有汤姆——喔,他可真是可怜,未婚妻还在等着他。天知道他有多么喜欢那孩子。比利还在睡。我不打算让他醒来——在这么个时候。

 

天,鼓膜要破了。我不想闭眼睛。手枪抵在太阳穴上。控制者是我自己。

 

“哈!哈!哈!”

 

嘿!我不该笑。这只会让耳朵更疼。但这真是太有趣了。

 

“哈!哈!哈!哈!”

 

我居然会想杀了家庭?

 

“哈!哈!哈!哈!哈!”

 

真是滑稽。但我不能再笑了。我要集中精力。我已经能感觉到阿达拉娜的焦急了,她会毁了一切的。

 

于是我盯着没有色彩的天花板。而它就像位默剧演员一样回瞪着我。世界就是这样,人人追求着他们所想;而我需要一死。朋友,我是守护者;但这不能阻止我拿出手枪,上膛,把它放在头上,因为那正是我该做的。

 

啊,我听出来了。是克丽斯汀在哭。戴维已经懂事了,他在努力跳进聚光灯。停下!这不是你该承受的痛苦。停!停!

 

我叹了口气,保持着手扣扳机、躺在地上的动作转了转头。我看见了小橱柜、白色的搪瓷杯,还有那块特意要的、相当精准的机械钟。说实在的,我可真不希望在这么个地方跟世界告别;但如果不是,那也没必要这样做了。我又把头转了一个角度,那里摆了一个巨大的画架——漂亮!我在心里感叹。它描绘了一个抱洋娃娃的小姑娘,棕色长发,眼神飘忽。亚伦的画技真是进步不小。我又想起了那帮孩子。

 

我以为已经足够了。手指上开始发力,却不得自主地在临界处停了下来。该死,那幅画让我又想去看看克丽丝汀和其他人了。——

 

阿瑟扑了上来;克丽丝汀一直在抽泣。我想她大概还没弄明白发生了些什么。

 

“里根!你可千万不能这样送大家死!”阿瑟英国绅士的气质荡然无存,“我们能挺过去,我们一定能挺过去!想想克丽丝汀,我们可是在共用一具身体……”

 

真可笑,什么时候他变成塞缪尔的同类了?

 

我抱了抱克丽丝汀,她似乎试图咬我。以后我们再不会再见面了,不过那就不在感知的范围内了,不是吗?

 

我没打算让任何人出现。是一切该结束的时候了。

 

于是我向所有人挥手;即使这仅仅是徒劳。我回到现实。某一瞬间我似乎见到了位渔人。渔人?真荒唐,可他的确撑着只船。

 

啊……

 

那是谁?

 

与我无关。

 

等等,让我再稍微笑一下吧。

 

“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哈!”

 

再见;爸爸妈妈哥哥妹妹再见;朋友们再见;病房再见;救过我的人们再见;冷地板再见;美国再见;该死的资本主义再见。

 

枪有点沉。

 

砰!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威廉·密里根先生在精神病院中自杀。

使用的枪支据证明是入院后从医生处偷盗而来。

死者在身边的纸片上写下了遗书,但仅有一句话:'我们需要脱离痛苦。‘

署名则为’尽职而失职的守护者‘。“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